小小的宝贝蛋

是软妹,是厨娘啊~~

小小千和小小源


2000年1月1日
白白的云朵上
有一群可爱的小天使正在上劳动课
给美丽的花儿浇水施肥
一个白白的奶胖奶胖的小天使
跟在一个挂着温暖微笑带梨涡的小天使身后
带梨涡的小天使正拿着两个小水壶给玫瑰花浇水
奶胖的小天使轻轻的拽着梨涡小天使的胳膊眨着大大的眼睛问道
“小小千,你为什么每次都不让我给玫瑰花浇水啊?”
“因为玫瑰花有刺啊,你经常迷迷糊糊的如果被扎到怎么办呢?”
“小小源才不迷糊呢!
“恩,对,小小源吃起东西来一点都不迷糊呢~”
“哼,小小千,我还想说你站在玫瑰花丛里很好看呢,你竟然说我是小吃货~~”
“那是因为我觉得小小源吃起东西来很可爱呀~”
“小小千觉得小小源可爱吗?”
“是啊,不仅仅是可爱,而是越来越可爱呢~”
“哈哈,小小源最喜欢小小千啦,小小千最帅呦~~”
正在浇花的小天使嘴角不禁上扬,露出深深的梨涡~~

上完劳动课后大家回到教室,班主任老师正在教室里等着大家
等所有小天使都坐在座位上后,班主任的声音传入所有小天使的耳朵里
“亲爱的小天使们,你们在天使预备班的课程已经全部学完了,现在的你们已经学会了所有小天使应该学会的本领,也具备了作为一个小天使应该具备的所有品德,从明天开始大家就可以排着顺序,带着这份爱到人间寻找最爱你们的爸爸妈妈了,他们会给你们最无私最温暖的爱,所以小天使们都准备好了吗?”
“准备好了!”
其实每个小天使都是有使命的,在学会小天使的本领,具备了小天使的优秀品质后,就要到人间找到爸爸妈妈,带着爱跟爸爸妈妈一起组成一个温暖的家

无人察觉,梨涡小天使的梨涡慢慢淡了下去
坐在梨涡小天使身边的奶胖小天使,伸出了白白嫩嫩的小手握住了梨涡小天使的手
梨涡小天使用力回握住那只可爱的手背带着窝窝的小手
大大的眼睛看过去,梨涡再次显现,笑意再次出现在亮亮的星眸里

深夜,两张紧挨着的小床上,传来阵阵呢喃细语
“小小千,你觉得我们找到爸爸妈妈后,我们还能在见面吗?”
“会的,一定会的,不管我们的爸爸妈妈是不是在一个国家,一个城市,我们一定会见面的!”
“为什么呢?”
“因为小小千一定会找到小小源的!”
“恩,小小源会一直等着小小千来找我的!”
“小小源,你的眼睛的有星星,你知道吗,看着这些星星我就一定会找到你!”
“小小千,你的嘴角笑起来有梨涡,像太阳一样温暖闪耀,我一定会感觉到你的!”
“小小千,明天我急要去找爸爸妈妈了,这样子将来我就是小小千的哥哥了,弟弟要听哥哥的话,弟弟一定要来找哥哥哦~”
“放心吧,小小源我一定会找到你的,不管要多努力!”
“恩,小小源也会努力,不让小小千找的太辛苦!”
“拉钩上吊,一百年不许变。。。。”
一个轻轻的吻,伴着一声晚安,手牵手一起进入梦想
咕噜咕噜,夜深了,窗外的玫瑰花听着两个小天使温暖的话语,默默的祈祷。。。

次日清晨,
站在天梯上的小小源回过头
朝着小小千的方向露出一个最灿烂的笑容,
点点的泪光点缀了最美丽的星眸
小小千用尽最大的力气,露出深深的梨涡
用口型对着小小源说了两个字
小小源带着更灿烂的笑容走下了天梯
他看到了,那两个字,等我。。。
梨涡小天使,两滴泪落入梨涡,笑着又说了一遍
等我。。。

再后来,
听说小小源在人间的名字叫王源
听说小小千在人间的名字叫易烊千玺

评论(11)

热度(28)